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乔布斯宣布推出新版iLife 11软件

来源:搜狐IT
2010年10月21日01:2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苹果今天召开发布会。在苹果首席运营官库克介绍完Mac机发展后,苹果CEO乔布斯上台。他开场就说:“让我们看看新品”。他介绍了新的iLife 11。iPhoto应用程序可以用电子邮件发图片,然后贴在Facebook上。

  苹果一位资深副总裁菲尔·席勒演示了新的iLife 11。

  iPhoto的新面板可以让你知道图片的一些信息,例如告诉你你将它邮件给了谁,你何时将它贴在了Facebook上。软件还可以自动制作相册,从而更容易定制。

  接着乔布斯又介绍了iMovie 11,他说新软件很出色,他说苹果的第一要务是让音频编辑更好。

    这软件很不错,只要按按钮,你就可以在音频中加入许多效果,如环境音,加速,变更音高,回音等。

  乔布斯说:“我想人们在iMovie 11上会有许多乐趣”!

  乔布斯还说:iLife 11对于新的Mac机来说是免费的,如果只是想升级iLife产品,每人只要花49美元即可,今天就能升级。(Stun)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