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推11.6寸新MacBook Air 最低售价7998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10月21日02:1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苹果今天召开发布会,乔布斯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最新的MacBook Air。

    在中国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MacBook Air的售价,中国地区11英寸和13英寸即将发布,7998元人民币起售。


  乔布斯说:“好像我们之前从没创造过什么!”

  新的MacBook Air只有最厚处只有0.68英寸,减少近0.11英寸。重2.9磅,拥有全尺寸的键盘和触控板,它配有13.3寸LED背光显示屏。

  乔布斯说,新的MacBook Air在使用Wi-Fi时可以续航5小时,拥有30天待机时间。乔布斯说:“我对于电池时限的进步很高兴。”

    除了13.3英寸的Air,乔布斯还展示了11.6寸,2.3磅的版本的Air。价格方面,11.6寸显示屏,64G SSD固态硬盘售价999美元;128G SSD固态硬盘版本价格1199美元。13.3寸显示屏、128G SSD固态硬盘版本1299美元,256G版本1599美元。

    乔布斯认为价格很有竞争力,他说:“我们认为这就是下一代的MacBook”。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