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打通Mac与iOS设备 苹果Mac新品发布8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1日06:23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0年10月20日(北京时间21日凌晨1时),苹果将在其总部旧金山Cupertin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两款新型的超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拥有11.6英寸和13.3英寸两个尺寸的版本。同时亮相的还有代号为Lion“狮子”的最新版Mac OS 10.7系统,苹果还对全系列的iLife系列软件进行了更新。


最大亮点:新款MacBook Air
最大亮点:新款MacBook Air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Back to the Mac”,最受关注的产品是两款全新的超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但对苹果公司和所有用户来说,影响更加深远的还是苹果在Mac系统上的升级。通过将iOS系统的多项功能引入到Mac OS中,将Mac和iOS设备全面打通。

  iOS源于Mac OS,现在取得巨大成功后开始反哺Mac OS,这正是发布主题“Back to the Mac”的用意所在。


新款Mac OS X Lion打通了iOS
新款Mac OS X Lion打通了iOS

  正式新品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介绍了Mac产品在苹果公司整体战略中的作用,他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Mac在苹果公司中依然举足轻重,而且有不错的增长前景。数据显示:

  苹果Mac产品的收入占苹果总营收的33%,达220亿美元。他举了一个这样的例子,如果苹果Mac部门独立成一家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的规模可以排在全球《财富》500强里占110位。另外,在5年的时间里,Mac用户增长了3倍,全球用户量达到5000万人,所占市场份额为20%。目前Mac平台下有超过60万家开发者或团队。


蒂姆·库克讲解Mac产品市场状况

  除了最吸引眼球的MacBook Air,其实苹果本次发布会上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包括iLife系列软件的全面革新,以及Facetime功能首次出现在Mac产品中,以下是本次苹果Mac新品发布会的八大亮点详解。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