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打通Mac与iOS设备 苹果Mac新品发布8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1日06:23

  亮点六:Mac电脑也有App Store

  在介绍新版Mac OS的时候,提到了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用在Mac电脑上的App Store,苹果称作Mac App Store。


  这样,Mac电脑不仅将有iPhone、iPad所拥有的全屏幕运行程序、Launchpad主界面等特色,还将拥有自己的软件商店,苹果的软件商业触角开始向Mac产品靠拢。

  据悉,目前iOS平台下的App Store程序下载量次数已经超过70亿次,新版Mac App Store里面免费和付费软件的比例为7:3。

  Mac App Store相对Mac OS X Lion,会更早一些推出。在90天后,这也表明,Mac OS X Lion将加入到目前Mac电脑所用的最新版系统Snow Leopar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