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比iphone手机还薄 三星55寸3D电视简评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09:10
    电视机发展至今,无论是显示技术、屏幕尺寸、附件功能,还是机身外观方面都出现了革命性的变化。为了满足大客厅的需求,电视机的尺寸增至50英寸以上;为了使得电视机成为家庭娱乐的绝对中心,游戏/娱乐功能更加丰富;为了让电视画面更加震撼,视觉更加真实的3D电视开始崭露头角;当然,金属机身、一体机化设计、超薄机身的出现,也让电视机的外观变得时尚与典雅。

比iphone手机还薄 三星55寸3D电视简评

  说到电视机的薄,如果你认为平板电视10cm的厚度就已经非常之薄,那就大错特错了。最近两年,随着技术的进步及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兴起,电视的厚度再次降到了3cm以下不可思议的地步。前不久,三星再次推出了一款厚度之后7.98毫米的C9000系列液晶电视,将视的厚度刷新到了一个新的纪录,要知道最新上市的iphone 4智能手机,机身厚度都有9.3毫米。

比iphone手机还薄 三星55寸3D电视简评

  除了拥有1厘米以下的超薄机身之外,三星UA55C9000ZF液晶电视还是一款55英寸的3D电视,支持2D节目实时转换为3D效果。此外,还具备Internet@tv功能,可以直接连通互联网,获取视频、游戏、体育、生活、信息等多种网络观赏内容,并以资讯条的形式与电视直播同步呈现。

  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全能型”的高端产品,到底真机是怎么样的呢?画面效果又如何呢?今天,万维家电网就给网友们带来了三星UA55C9000ZF液晶电视卖场简评,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