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比iphone手机还薄 三星55寸3D电视简评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09:10

·三星UA55C9000ZF液晶电视3D技术解析

  三星UA55C9000ZF液晶电视采用3D快门式立体眼镜解决方案,该技术的优点是:支持原始分辨率,减少失真;支持BDA协议和HDMI 1.4,价格上也相对易于接受;针对普遍的2D画面可实现无损失接入,同时获得了更宽的可视角度(正负50度的覆盖范围)。而对于快门式的不足,三星方面也毫不避讳,由于是眼镜式方案,需要对电子快门镜片供电;画面有时也会有微弱闪烁。

全新3D电视诞生 三星UA46C7000全试用

  快门式3D技术的原里是根据人眼对影像频率的刷新时间来实现的,通过提高画面的快速刷新率(至少要达到120Hz)左眼和右眼个60Hz的快速刷新图象才会让人对图象不会产生抖动感,并且保持与2D视像相同的帧数,观众的两只眼睛看到快速切换的不同画面,并且在大脑中产生错觉,便观看到立体影像。

比iphone手机还薄 三星55寸3D电视简评

三星UA55C9000ZF播放3D画面实拍

  此外,三星UA55C9000ZF液晶电视支持2D转3D功能,通过近景放大、远景拉远的技术处理达到营造景深的效果。

  当然,快门式3D的观看成本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同时约几个朋友来看3D电影的话就要每人都有一付这样的眼镜,这就需要花很多钱,如果是每人独自观看的话那互动性就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