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新老EOS中端暗战 佳能60D/50D画质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09:12
  

·客观测试:低感光度ISO100-800

  测试前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两台相机实际表现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了,首先是低感光度ISO100-800下佳能 50D、60D成像客观对比。


为你揭开真相 佳能60D/50D画质专项对比

低感光度对比截图

  对于现阶段单反相机而言,其控控噪效果已经令人非常满意,尤其是在ISO800以内这样“温和”的的感光度下。佳能 50D/60D的成像效果非常接近,笔者也相信即便是换上550D、500D甚至更早期的450D、40D,在低感光度纯色区域也会有相似的表现,在此笔者也不赘述了。

为你揭开真相 佳能60D/50D画质专项对比

低感光度对比截图

  在细节区域,佳能 60D得益于本身像素比50D高大约300万,也就是20%左右,所以在细节表现力上占了先机,大家仔细观察编织物纹理,其中60D可以记录下更多的细节。而当感光度在ISO 800的时候,60D在控噪上也能看出些许相对于50D的优势。

  对于大多数人,通常80%以上的照片都只用ISO 800以内的感光度,即便是在一些光线较弱的环境下。毫无疑问,佳能 50D和60D都能在这个范围内提供优秀的照片效果,其中如果您对于高像素更感兴趣,那么如果配合高素质镜头,60D的细节优势也是可以充分体现出来的。

  在这里如果大家觉得低感光度下对比起来“不过瘾”,即便是有差别都要瞪大眼睛仔细找;那么接下来ISO1600以上的对比就可称得上高下立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