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新老EOS中端暗战 佳能60D/50D画质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09:12
  

·客观测试:高感光度ISO1600-12800

  两台相机都支持最高ISO6400感光度,并且可以通过扩展获得相当于ISO12800的“HI档”。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带来高感光度下的截图对比。


为你揭开真相 佳能60D/50D画质专项对比

高感光度对比截图

  相比更高的感光度,其实ISO1600在日常应用中也是比较容易用到的,这里已经能够看出来60D相对于50D在控噪上的优势了,后者紫色区域已经出现了可见的“板结”。而60D此时也展现出均匀但比较明显的噪点。随着感光度进一步提升,佳能 60D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直到ISO6400,其画质下降依旧以“噪点”形式表现,而此时50D已经出现了名下非常明显的色块。

为你揭开真相 佳能60D/50D画质专项对比

高感光度对比截图

  在高ISO细节方面,佳能 60D的优势更加明显,主要是因为50D在感光度提升之后,物体边缘会出现雾化效果,这一点已经在ISO800时开始有微小体现。因此从ISO1600开始,佳能 60D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本身在像素上就有优势,同时配合更好的控噪能力,佳能 60D在高感光度时比50D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