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新老EOS中端暗战 佳能60D/50D画质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09:12
  
·对比结论:拒绝忽悠,用事实说话

  通过上面对比,大家基本上对于佳能 50D和60D画质有了比较客观的了解。下面我们就对几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做综合性的解答。


为你揭开真相 佳能60D/50D画质专项对比

550D                60D                   7D

·问题一:50D和60D比控噪

ISO400以内:二者基本一样;
ISO800-1600:60D强50D大约1/3档(50D的ISO800相当于60D的ISO1000);
ISO3200以上:60D强50D大约2/3档(50D的ISO6400相当于60D的ISO10000)。

·问题二:50D和60D比照片细节(视相机所搭配镜头而定)

一般变焦镜头:解析度基本无差别;
高端变焦镜头/一般定焦镜头:JPEG下60D分辨率成绩领先5%-10%,RAW基本一样;
高端以上定焦镜头/顶级变焦镜头:JPEG/RAW下60D分辨率成绩均领先5%-10%。

·问题三:50D和60D套机素质

白天日常拍摄:基本上一样,60D像素优势在套头下难以发挥。
夜晚高ISO拍摄:ISO1600以上60D控噪优势开始体现,感光度越高,效果差别越大。

  当然,对于这两台相机,可以那里对比的远非只有画质。操控、手感、对焦、抓拍、实时取景速度等等,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逐一和您探讨,也希望本文能为您选购相机带来一些帮助,最后奉上两台相机的参数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