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萝卜咸菜各有所爱 十大品牌最热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09:49
  
 从大的方面来说,如今消费者购买笔记本都是从品牌开始来进行后续的扩展和延伸,形象点来说,品牌就相当于金字塔的塔尖,而后续选购诉求中的尺寸、材质、处理器以及显卡则相当于塔基,因此我们说选购笔记本是一个从品牌开始由点及面的过程。不过,选择什么品牌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说白了就是萝卜咸菜各有所爱,就像钟爱于奔驰和宝马的用户,实际上基本上找不出其喜爱这个品牌的理论依据,毕竟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产品形象上,如上两个品牌几乎是在伯仲之间。

  而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也是这样,鉴于电子产品快速的更新换代速度和性能指数直线上升,以至于其淘汰率是非常之高的,像不少山寨厂商已经在这其中混迹多年,但真正能够“转正”的却凤毛菱角。因此我们说,能够久居主流市场并且新品源源不断的品牌,刨除性价比不谈,在产品质量把控、售后服务和产品形象上的差距并不大。以至于客观来说,如今市场上主流的十大品牌都有一部分忠实的簇拥者,他们会选择所钟爱品牌中最热门的机型。而时下来说,这十大品牌中销量最好的究竟又是哪几款机型呢?下面为您揭晓。

相关机型:联想IdeaPad Y460A-ITH(H)(白)

参考价格:5099元

  联想IdeaPad Y460A-ITH(H)(白)笔记本电脑采用复合材质,顶盖暗纹凸显了游戏机型定位,前卫时尚。内饰为白色的高触感键盘及多点触摸触控板,简洁大方。屏幕为16:9显示比例的14英寸LED背光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保证了游戏影音的显示效果。


i5芯5650独显 联想Y460新本6799元上市

联想 Y460A-ITH(H)白 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60A-ITH(H)(白)笔记本电脑处理器采用英特尔酷睿 i3-350M处理器,2.26GHz的主频;英特尔HM55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最大可扩容至8GB内存;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与英特尔GMA HD(集成于处理器)的搭配,可自由切换;500GB的硬盘;6芯锂电池;2.2Kg的重量。


产品名称 联想 Y460A-ITH(H)白
上市时间 2010年06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壳描述 白色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包 鼠标 清洁套装 耳麦 鼠标垫 散热底座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ITH(H)(白)笔记本性能强劲,是游戏影音的首选。新一代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与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的搭配既满足了高性能的游戏体验又兼顾了日常办公的长时间续航。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联想IdeaPad Y460A-ITH(H)(白)

[参考价格] 50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