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再现苹果哲学 新款MacBook Air详细解读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1日09:59
  

但是笔者也发现了问题,笔者猜测,显卡芯片,也就是左边那个芯片的表面,很可能存在容易老化的固态硅脂,来抵消不可控制的空隙。毕竟,热管是一个刚性的物体,要保证同时和两个平面直接接触,在工艺上几乎是不可能的。

散热详解

一根热的体系理论上只能完美接触一个芯片的表面

  因为其中至少有显卡芯片是BGA焊接的,焊接采用的锡球高度,哪怕差0.01mm,都不能达到和散热吸收面的完美接触。更重要的是,热管上的热量的吸收面只能以弹性固定的方式,以过量的力学方法,来达到和一个芯片的完美接触。要照顾两块芯片,在力学上就不可能了。只能用固态硅脂照顾显卡来获得妥协。

散热详解

这就是显卡上的固态硅脂

  所以,笔者对新款MacBook Air的散热虽然不担心,但多少心里还是有疙瘩的。

  新款MacBook Air,还有什么看点呢?

新款MacBook Air 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MacBook Air

  1.、两个USB 2.0接口,比以前多了一个,增加了实用性。

        2、1.32kg和0.95kg的超轻重量,可满足苛刻的便携要求。

  3、5-7小时的续航时间,相对性能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4、附赠价值49美元的iLife生活娱乐软件套装,提高了可玩性。

  5、史上最便宜MacBook,你可以少存几个月的钱就能买到它。

  6、苹果最新款笔记本的头衔,可满足你喜欢炫耀的心理。

编辑观点:每当苹果发布一款新的电子产品时,不论是iPad还是iPhone,都会在全球掀起一股不可阻挡的抢购狂潮。这(两)款产品设计精良,无论外观、配置、内部设计,都可以说是体现了苹果精益求精的诉求。在散热方面,也许存在一点不得已而为之的不足。所以,笔者认为,瑕不掩瑜,此款产品完全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