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7kg滚筒仅需3800元 LG时尚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0:08
    LG滚筒洗衣在外观上设计时尚靓丽,同时基本上都会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更加节能静音。比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使用时十分静音,同时内桶增加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衣服磨损,更加呵护衣物。这款洗衣机目前售价跌破四千元,现为3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夜间洗也没问题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四千

LG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LG家电的做工一直都比较精细,这款洗衣机同是如此,银色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细节做工,都体现了这款洗衣机的高端品质。

夜间洗也没问题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四千
 
夜间洗也没问题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四千

操作区和洗涤剂盒

  这款LG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方便实用,操作区通过旋钮操作能够轻松选择不同洗涤模式进行洗涤,而且通过计时屏幕方便的了解剩余时间,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夜间洗也没问题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四千
 
夜间洗也没问题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四千

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珍珠型按摩内桶,通过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而且DD电机也很好保证了工作时的静音节能。


LG WD-T12235D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洗衣程序 洁桶洗
夜间洗
漂洗+脱水
快速洗30
超柔呵护洗
内筒材料 珍珠型按摩内桶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型尺寸 600×550×850mm
其他参数 DD变频直驱电机
其他特点 洗衣机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
镀铬门
仿生鱼尾提升器
 
  编辑点评:“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家电产品不光要有着出色的工作性能,而且能够很好的提升家庭装饰风格,这款LG洗衣机同时还采用了DD电机,在保证工作性能的同时,又更加节能环保,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不过目前3800元的售价,相对来说,有些偏高。

LG WD-T12235D洗衣机
[参考价格]   38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