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五项调整 佳能EOS 5D MARK II固件升级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1日10:09
 
   佳能公司近日针对旗下超人气全画幅DSLR——EOS 5D MARK II发布了最新固件程序,固件版本为Ver 2.0.8。据悉,新版本固件主要用于修正EOS 5D MARK II的5个小BUG,具体内容如下:

1. 在模式转盘<C1>、<C2>、<C3>下,如果以相机用户设置注册的拍摄模式为光圈优先(或快门优先)进行短片拍摄时,相机不能以注册用户设置的拍摄模式拍摄短片,该固件修正了此现象。
2. 修正了在自动关闭电源功能设置为<ON>时全按快门,有时会出现快门不能释放的现象。
3. 修正了在实时显示拍摄时开启曝光模拟、ISO感光度设置为“L”,液晶监视器会显示曝光过度的现象。
4. 修正了当相机和闪光灯信号发射器ST-E2都设置为自动关闭电源时,闪光灯信号发射器ST-E2的设置恢复默认设置的现象。
5. 修正了在无线拍摄时微距环形闪光灯(MR-14EX, MT-24EX)和从属单元闪光灯不同步的现象。 

  佳能官方升级网址:https://www.canon.com.cn/support/download/update/index.html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