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COO:2009年Mac约占苹果总营收33%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1日10:25
 
    此前备受瞩目的“Back to the Mac”大会已于今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举行。会上,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表示Mac在09年所创营收占苹果总营收的33%,共计220亿美元。

蒂姆·库克正在分析苹果公司的市场情况(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此前报道显示,在iPad及Mac的共同协助下,苹果公司目前已经以25%市场份额的绝对优势拿下美国最大电脑制造商的宝座,成为市场领导者。市场分析公司Gleacher分析师马绍尔认为,iPad在第四季度的表现将依然出色,其第四季度销量或将达到450-500万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