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COO称:中国的苹果专卖店最为火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1日10:26
 
   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举办发布会,将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新版MacBook Air和iLife '11,另外还有一款神秘产品,疑为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回归Mac”(Back to the Mac)。

苹果COO蒂姆·库克表扬中国苹果专卖店(图片来源互联网)

    乔布斯首先请出苹果COO(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谈谈Mac的现状。蒂姆·库克说:“去年,来自Mac的收入占了苹果总营收的33%,达220亿美元。如果Mac业务部门是一家独立的公司,他们能在全球500强中排名第110位。Mac在零售市场中占有20%的份额,是PC零售市场中5大最畅销品牌之一。每年,苹果专卖店的客流量达7500万人次。他们购买了280万台Mac,其中有一半是第一次接触Mac。”最后他还表示:“中国的苹果专卖店最为火爆,还特别的表扬了一些上海浦东店和北京大悦城店”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