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影像风格化全面提升 佳能60D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1日10:42
  

舍弃金属机身,但设计和做工依旧出色

    过去我们说,50D比550D的一大优势就是铝镁合金材质的机身,更加坚固云云。不过60D这代将机身材质换成了工程塑料,较直接的体现就是机身轻了不少,手持也不再有50D和7D那种金属的坚硬和凛冽的手感。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整机仍然非常扎实,并且保留了防滴防水溅的特性,只是在耐摔和耐冲击方面会有所减弱吧。

60D不再采用铝镁合金机身,而是使用了工程塑料,更轻,成本也更低

  

  

  

60D搭配18-200套机标准六视图

    这就说回了60D的定位问题,其实即便是50D甚至7D的用家,绝大部分都舍不得让自己的机器暴露在雨中,更别说磕碰了,反正都得当个大宝贝似的好好保护,倒不如像D90那样采用塑料机身,减低一些制造成本,在拍摄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换取更低廉的价格。也正因为这点,我们有同事笑称这台机器应该叫做600D而不是60D。

机身大小合适,不会有550D握持小指悬空的情况

    60D的机身材质变了,但大小却基本维持原来的尺寸,足够饱满的机身带来充实的握感,不会像男士使用550D那样小拇指悬空。60D机身左右两侧及机背大面积的橡胶贴皮也保证了柔软的触感和更加出色的防滑性。平时正常使用,60D还是很舒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