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影像风格化全面提升 佳能60D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1日10:42
  

各档位ISO控噪:可用ISO 1600

    550D/7D/60D都是使用的1800万像素CMOS,它们三者的感光度范围也是相同的,都是从ISO 100起跳,最高可以达到ISO 12800。从550D和7D的控噪表现上来看,我们有理由对60D的画质表现充满信心。并且此次60D采用了来自550D的自动ISO上限控制,可以在ISO 400-6400之间设定,是一项很方便的功能。目前只有550D和60D具备,7D和5D Mark II等机器还一直没有开放此功能。

  

ISO 1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2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4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8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16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32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64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ISO 12800样片及100%局部截图,点击左图查看原图

    从上面的样片可以看出,60D的控噪水平维持在很不错的水平,ISO 800及以下的画面完全没有噪点的影响。ISO 1600开始出现极其轻微的噪点,个人认为对实际成像的影响还是相当轻微的,属于完全可用的级别。ISO 3200以上噪点开始逐渐增多,ISO 12800时画面细节丢失比之前相对要严重一些。以上样片都是在高感控噪关闭的情况下拍摄的,下面我们将高感光度控噪打开,看看它的成像有没有什么变化。

  

ISO 1600降噪关(左图)降噪开(右图)

  

ISO 3200降噪关(左图)降噪开(右图)

  

ISO 6400降噪关(左图)降噪开(右图)

  

ISO 12800降噪关(左图)降噪开(右图)

    我们将60D的高感控噪设置到强档,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可用ISO可以提高一级,也就是在ISO 1600时也能保证画面基本不受噪点影响。如果稍加后期处理的话,ISO 3200和6400的问题也不大。在这一项上,我认为60D可以得到85分以上的高分。

自动白平衡

手工校准白平衡

    60D的自动白平衡表现准确,十分值得信任。在后面的实拍样片环节您也可以继续考察60D的色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