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铸就品质生活 卖场多门冰箱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11:30
    “我会比较喜欢能够把食物分隔开的冰箱吧,尽量不要串味儿。”

    “挑选冰箱啊,我喜欢大气一点的,不要那种小里小气的冰箱,想要那种看着就让人觉得很时尚的”

    “家里的冰箱可能是用的时间太长了,总出故障,不想修了,这次我们打算买个质量和技术都比较好点的,贵点就贵点,耐用就好。”

铸就品质生活 卖场多门冰箱强势推荐

    关于购买冰箱的想法,编者随机问了几位前来购买冰箱的市民,他们给出了上面的回答。综合这几种要求,编者发现,时下比较流行多门冰箱也许正是他们的理想冰箱。

    多门设计,存储室较多,根据食物味道或者属性的不同进行分类存储,有效的避免了串味问题。

    多门设计,大多采用钢化面板材质,时尚大气之感顿生。

    多门设计,属于高端冰箱范畴,高端技术运用其中,质量更有保证。

    编者在卖场中搜罗了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多门冰箱,相信能够给您带来一次品质生活的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