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铸就品质生活 卖场多门冰箱强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11:30

推荐型号:美菱BCD-518HE9B

产品综述:美菱BCD-518HE9B的门体设计达到国内首创,金色图案更是锦上添花。在功能上,超强的锁冷技术,使冰箱的温度保持平衡,冷冻、保鲜效果更佳,更有双重杀菌功效,健康新鲜的生活,由这款冰箱为您提供。

美菱雅典娜多门冰箱 狠降6000千过新年

    美菱BCD-518HE9B金色面板设计一直使其标新立异之处,更为突出的是它门体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少冷量的流失,加之独立温室设计,持久锁住冷气效果更佳。

美菱雅典娜多门冰箱 狠降6000千过新年

    美菱BCD-518HE9B的软冻变温室,采用联动托盘设计,开门瞬间带动存储盒的移动,更加方便使用者拿取食物,0度到零下7度的软冷冻温度区间,更加保鲜的配置带来更加新鲜的生活。

美菱雅典娜多门冰箱 狠降6000千过新年

    美菱BCD-518HE9B内部有杀菌功能,全面杀菌消毒之后,有掠菌宝进行二次查杀,有效降解冰箱内的各种细菌,常保冰箱内食物的安全与新鲜。

美菱 BCD-518HE9 B
[参考价格] 13000 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