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健康空调是首选 格兰仕空调国美2K开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11:38
    据悉,格兰仕的无氟定频空调将在近期上市,而其之前主打的光波空调也正在国美进行特卖,以低价出售,回馈广大用户。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采用了光滑的玻璃面板设计,面板整体色调简单,不同的是空调的面板上蔓延着优雅的花纹,简单,清新。空调的显示屏采用影藏式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正面展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铭牌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还具备静音功能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舒适的进行运转,不但方便用户使用,空调在运转时也非常安静。空调还采用他命C过滤网,有效的过滤室内环境,健康用户使用。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展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还具有“装修卫士”功能,在空调启动后即开始对空气质量实时检测,当污染达到危害健康的浓度后,立即启动报警,时时提醒用户健康室内空气。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展示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3GW/dLP1-150(2)是一款经典的光波空调,在卖场的表现一直不俗,而在淡季特卖时节,空调的售价为2399元,并且购买后还会获得卖场送出的精美礼品,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
[参考价格]  23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