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二代爱死小白 金秋欢乐价156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1日05:35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是一款远景变焦防抖镜头,也是一款恒定大光圈红头,成像品质极为出色。作为佳能红圈L级镜头的顶级产品,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提供了最优秀的光学性能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绝对值得您拥有。今天,笔者从卓美网了解到,现在此款镜头售价为15699元,返代金卷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EF 70-200mm f/2.8L IS II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是以明亮的最大光圈为一大魅力的大口径远摄变焦镜头。从外形来看,小白IS二代与前代产品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尺寸上由原来的197×86.2mm增加到了199×89mm,重量也略有上升,达到了1490g。自动对焦由安静迅速的USM(超声波马达)驱动,能够帮助用户准确捕捉快门时机。
  EF 70-200mm f/2.8L IS II
  性能方面,镜头采用了5片UD(超低色散)镜片和1片萤石镜片,对色像差进行了良好的补偿。镜头的全焦段均具有与L级别镜头相称的高分辨率和对比度。此外,在镜头对焦镜片组(第2组镜片)配置的U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对对焦时容易出现的倍率色像差进行良好补偿。采用优化的镜片结构以及超级光谱镀膜,使得数码单反相机中易出现的眩光与鬼影得以最大限度的抑制。
  EF 70-200mm f/2.8L IS II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报价] [参数] [图片]
其它参数
  简介 佳能(Canon)EF 70-200mm f/2.8L II IS USM新一代小白!
主要参数
  APS焦距
112-320
  镜头焦距
f=70-200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潜望镜式镜头
  镜头用途
长焦变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镜头结构
19组23片
  镜头昵称
爱死小白二代
  遮光罩
ET-87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21
  水平视角
29°- 10°
  光圈叶片数
8
  对焦驱动系统
USM超声波对焦马达
  最大光圈
F2.8
  镜头重量
1490
  防抖功能
IS光学防抖
  滤镜口径
77mm
  最小光圈
F32
  最近对焦距离
1.2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通过提高镜身的强度、改善元件连接处以及采用防水滴防尘结构等,实现了更高的耐用性与牢固性,使其能够满足专业摄影师在苛刻拍摄条件下使用的需求。另外,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也缩短至约1.2米。是一款使用自由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的高端远摄变焦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