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养生茶道 美的电水壶17S19B精美设计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1日11:49
    茶文化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茶的养生之道也是大多数喜茶人士所追捧的。电水壶是烧水的必备利器,现在的很多茶馆也都在使用,烧水方便,随时想喝随时烧,这是它的优点,并且安全性提高很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的电水壶17S19B。

磨砂外观不留指纹 美的电水壶17S19B

美的电水壶17S19B

    美的电水壶17S19B外观设计比较美观,采用磨砂的不锈钢煲身,比较独特,虽然不特别明亮,但是比较别致,把手设计合理,符合人体工学的特点,握感较好,而且防滑易抓,与整机合为一体,开盖的按钮设计在把手上部,操作方便。

磨砂外观不留指纹 美的电水壶17S19B

磨砂外观不留指纹 美的电水壶17S19B
 
磨砂外观不留指纹 美的电水壶17S19B

开关设计                            弹出按钮

    美的电水壶17S19B采用英国进口的温控器,可做到精准控温,一键式的开盖方式,倒水比较方便,而且不会轻易滑落,不锈钢的底盘加热,更加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它能够水开自动断电,这样既节省电能,又比较安全。

磨砂外观不留指纹 美的电水壶17S19B

弹出的壶盖

美的 17S19B
产品容量 1.7L
产品功率 1800W
产品电压 220V/50Hz
主要特点 英国名牌温控器,安全保障 ,精确测温,使用寿命长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电水壶17S19B采用磨砂的不锈钢材质设计,能够触碰后不留指纹,擦拭也比较方便,英国名牌温控器的采用,可精准控温,质量较好,把手设计合理,防滑易于抓取,隐藏式的底盘加热,速度较快,水开可自动断电,比较安全,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9元,性价比较高。

 

[参考价格]199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