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如此高端设计 优派PJD5122仅售30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1日11:53
    为展现真实艳丽的色彩,优派PJD5122特别应用了ViewSonic“真优彩”色彩技术、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和TI“极致色彩”技术,以及创新的断电保护技术,如此高端设计,豫发电子产品商行给出3000元的低价位,轻松让您拥有高品质上生活与视觉的享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优派PJD5122

        与ViewSonic其他的DLP系列投影机一样,PJD5122同样支持3D立体投影。它借助ViewSonic独特的三维引擎,可以轻松通过DLP LINK和NVIDIA 3D Vision双重技术实现3D投影效果,为使用者带来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它拥有2800:1的对比度,配合3000流明的最大亮度,无论用于家庭娱乐或商务演示均非常轻松自如。即使是在光线相对充足的环境中进行使用,无论距离幕布远或近,观看者均可获得清晰、通透的视觉感受。
编辑观点:
  优派PJD5122颜色以大气沉着的黑色为主,适合各种室内设计摆放。又由于进行了技术优化,用户无需再费力打造配置合适的电脑,一台普通的家用DVD播放机即可让你轻松展开3D之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购买。

[参考价格] 3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