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2X光变+25mm 松下最牛小长焦ZS7跌价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1日07:08
 
  ZS7是松下旗下非常强悍的一款便携长焦,其不但配备了25毫米超广角,还搭载了强劲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实质性地满足所有拍摄环境条件。12.1百万像素强劲有力的ZS7包括智能解像技术以及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单元和手控曝光在内,使其富有魅力的特点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目前的售价也是进一步降低,据商家的最新报价为2299元,价格又便宜了些,而且还送4G卡、相机包,带发票,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考虑。

  ZS7的维纳斯引擎HD II结合了新的图像处理技术——“智能解像”技术。首先检测拍摄对象的轮廓边缘信号、细微纹理构造及精确的柔和深浅度,然后分别适当地强调轮廓边缘及纹理部位。与均等增强锐度截然不同,它可最适当地处理信号,使整幅画面具有卓越非凡的自然清晰度及精美细腻的细节。

  [参考价格] 2299元(送4G卡、相机包,带发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