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6600元送4G卡 徕卡新款D-LUX5现货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1日07:08
 
  备受青睐的D-LUX4终于迎来了升级版D-LUX5,D-LUX5经过改良加入诸多创新元素。全新推出的电子取景窗更便于低角度取景。大光圈的变焦镜头从D-LUX4的24 -60mm的延伸至24-90毫米的人像摄影规格,实用指数进一步提升。

  徕卡D-LUX5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一支规格超强悍的3.8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24-90mm,最大光圈达F2-3.3,D-LUX 5还采用了一块1/1.63英寸的1010万像素CCD,并且支持AVCHD规格的720/60P摄像功能。其他方面,D-LUX 5也支持SDXC存储卡,而且可以外接EVF1电子取景器,其三围尺寸是110×66×43mm,重270g,随机提供Photoshop Lightroom 3软件。并且拥46万像素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徕卡D-LUX5的上市价为6600元送4G卡。

  [参考价格] 66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