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9点十字型对焦 宾得超强入门单反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1日07:08
 
  继大热门K-x之后,宾得推出了最新一代入门但凡K-r。K-r采用比前代更先进的SAFOX IX 自动对焦系统,拥有11个自动对焦点,而且其中9个为十字型,而且效能更加精进,即使在Live View 模式也会有更好的自动对焦表现。而且这次终于拥有取景窗内的对焦点发光功能,以及AF 辅助灯来加强暗部对焦效果。至于SR 机身防抖的效果也得到了提升,从过去的2.5级进化到4级快门补偿效果。摄像则仍维持每秒24张的HD 720P规格(可惜只有单声道,而且编码依然是Motion JPEG)。

  K-r采用APS-C画幅124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拥有细致的3英寸92万像素LCD、每秒六张连拍、AF辅助灯,并且能将感光度延伸至ISO 25600,使得这款入门单反在性能表现上更加出色。有趣的是,K-r还具备两种电源供应方式,除了4节五号AA 电池带来1000张的超高续航力之外,玩家也可以搭配重量较轻的充电式锂电池D-LI109,每次充电可拍摄约470张。K-r今天价格有所下滑,搭配18-55镜头的套机售价跌至4990元,搭配18-55、50-200镜头的售价跌至5790元,搭配18-55、55-300镜头的售价跌至6650元,搭配35/2.4镜头的售价跌至5690元,白色款的宾得 K-r(18-55)套机售价跌至5090元,并且以上套机均开发票。
[参考价格] 4990元(18-55套机,开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