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Suppli上调iPad平板2011年销量预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3:53
 在苹果2010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报发布之后,各大调研机构纷纷对iPad销量预期作出调整,有些机构调低了预期,原因是iPad销量在刚刚过去一个季度里没有达到490万台的预期目标,仅售出419万台。不过,iSuppli市场调研公司却反其道而行,把iPad在2011年出货量目标提至4370万台。

  iSuppli公司预计iPad销量今年可达到1380万台,到2012年可达到6330万台。根据这个预估,苹果iPad销量增长每月需要超过250万台。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iSuppli公司认为iPad在今年可售出1290万台,到2011年可售出3650万台,并认为iPad是2010年假期的热门产品。

   iSuppli公司认为组件的供应充足可以保证iPad销量进一步提升,并可以持续到2012年。在之前的预估中,iSuppli公司认为iPad未来的阻碍是生产供应不足,而不是需求不足。而供应不足的主要问题是LCD面板、触摸屏组件和NAND闪存。


fs

iPad销量预期

  尽管组件供应问题依然存在,但苹果的供应商已经在按月稳定提升产量来满足需求,在第四季度的供应基本上已经可以达到需求。而随着更多的渠道开始提供iPad,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另外,教育市场对iPad采购也越来越多。据悉,苹果有望在2011年针对教育市场推出折扣和打包销量计划,类似现在面向学生和教师的MacBook笔记本优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