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如果Mac独立 也能排全球前110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3:54
 2010年10月2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召开主题为“Back to the Mac”的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的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透露,即便是Mac业务部门独立成为一家公司,也能在全球500强中排名110位。

  Phil Schiller表示,目前苹果在全球的直营店数量与日俱增。在中国的店铺非常成功,客流相当大。


苹果:如果Mac独立 也能排全球前110名

上海浦东店

苹果:如果Mac独立 也能排全球前110名

开发者数量达到了600,000人

  Phil Schiller透露,Mac程序的开发者已经达到了60万人。AutoDesk也发布了Mac版的软件AutoCAD。微软也在Mac平台上发布了Office等全新的产品。在这些强大的开发者加入苹果阵营后,苹果平台变得更加好用和有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