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多个球星任你选 威刚推出NBA主题U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4:00
 

  NBA新赛季下周就要拉开帷幕,威刚趁势推出了新款NBA球星主题U盘,它已获得NBA联盟授权,并在亚马逊提供预订。


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新U盘目前提供8个明星主题外观,这包括了科比、詹姆斯、韦德、皮尔斯、杜兰特、斯塔德迈尔、罗斯、霍华德,每个U盘都“穿着”相应球星球衣。随着赛季的进行,威刚还将推出更多球员主题U盘。

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在这些球星的光芒下,配置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该U盘将搭配USB 2.0接口,提供4GB存储空间。

  NBA球星主题U盘只在亚马逊进行两周的预订,并在美国特定零售店上架开卖,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