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从工薪到金领 热门对开门冰箱选购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2日07:31
金领之选 三星对开门旗舰31800元

  每个季节家庭的环境温度都不同,这也会影响到冰箱的运转情况,以及耗电量。目前我们在卖场中关注到一款三星的新品对开门冰箱,这款三星RS26MBZBl冰箱主打智能ECO系统(季节智能运转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季节的使用情况自动调整冰箱的运行状态。这款冰箱不仅性能强劲,外观设计更是让人津津乐道,目前这块冰箱的售价为31800元,新品上市价格偏高。


季节智能系统 三星对开门冰箱31800元

三星RS26MBZBl冰箱

  这款三星RS26MBZBl冰箱的外观使用了高贵的黑色为主色调,在冰箱门门上还有暗色的纹条,这种纹条使用了玻璃印刷技法 提升面板之感与立体感,律动条纹设计,彰显品位。在门体上我们还可以关注到钻石型装饰,绽放迷人光芒。

季节智能系统 三星对开门冰箱31800元
 
季节智能系统 三星对开门冰箱31800元

内室特写

  三星RS26MBZBl冰箱的总使用容积达到了701L。超大的使用空间可以满足家中人口较多的家庭。季节智能运转系统,它拥有10个智能传感器,根据用户使用情况,自动调节到最佳运转模式,节能省电的同时还能让冰箱内部温度稳定,长久保持最佳状态。

季节智能系统 三星对开门冰箱31800元

三星RS26MBZBl冰箱

  这款冰箱还带有新生双循环制冷系统。一是快速冷冻,冷冻室独立的制冷风扇,可以让冷气迅速循环,在短时间内快速冷冻,长久保持食物的新鲜和营养。二是缩水冷藏,冷藏室独立的制冷风扇,可以让冷气循环,使冰箱内保持理想湿度,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新鲜。


三星 RS26MBZBL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701L
冷藏室容积 424L
冷冻室容积 277L
制冷循环系统 新生双循环
冰冻星级 1等级
额定耗电量 1.19度/天
制冷剂 R600a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搁架类型 防溅漏搁板
果蔬盒 3个
蛋架 有transparent-透明
奶制品储藏盒 1个
保鲜室 天然保鲜室
抗菌类型 银离子杀菌
外形设计 吧台 
显示与控制:LED 
把手:香槟把手 
颜色:黑色
外形尺寸 912 ×1788×938mm
产品重量 152kg
其他特点 无霜
多重冷流 
冷藏室特点:
变温室
搁板:4 
抽屉:3 
折叠搁板
门架:6 
湿度控制:74% 
除臭器
灯:LED (0.7W) 
冷冻特点:
制冰机:有 Twist I/M  
抽屉:2 
搁架:4 
钢化玻璃搁板
门架:6 
灯:LED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无氟发泡剂
 

  编辑点评:这款新上市的三星RS26MBZBl冰箱全黑色的高贵外观让人印象深刻,香槟把手的设计更添华贵。性能方面,这款冰箱拥有701L的超大总容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且使用变频压缩机,外加季节智能运转系统,更加节能省电,这款冰箱也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1800元,价格偏高,喜欢的朋友可以等待降价时机。

三星 RS26MBZBL
[参考价格]   31800

●写在最后

  中小空间的冰箱市场中双开门冰箱的购买率逐渐走低,未来的发展趋势基本以三开门为主。而大容积的冰箱市场中,虽然近些年出现了不少多开门冰箱产品,但是还是以对开门冰箱受到更多朋友喜爱。现在的市场价格方面,对开门冰箱的价格逐渐下降,喜欢的朋友也不放选择购买。而我们最后介绍的三星对开门冰箱因为刚刚上市,外加技术也比较先进,外观的设计也很出色导致价格偏高,有兴趣的朋友也不放等待价格下降再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