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长续航还得低价位 7款好本让你尽情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08: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 Portege T230

【目前售价】4999元

【续航时间】6小时30分钟

【推荐指数】★★★

东芝 Portege T230(雪晶白)

    东芝Portege T230是定位于超便携领域的轻薄机型,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目前供用户挑选的色式主要有野玫红、天籁黑及雪晶白三种色式。键盘上采用了银色巧克力键盘,时尚体验尽显金属质感。

东芝 Portege T230(野玫红)

    硬件上,该机搭载Intel U5400超低电压奔腾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集成Intel HD Graphics显卡,在确保整机性能足够的同时还延长了续航时间。同时,该机标配2GB内存及320GB大容量硬盘,足以应对职场日常文档资料的存储。

东芝 Portege T230笔记本(天籁黑)

    接口方面,东芝 Portege T230配有2个USB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1个VGA、HDMI及7合1读卡器等。种类还算丰富,日常办公及娱乐影音均可适度满足。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笔记本除了在性能上可满足日常需求,尺寸上可随身便携外,还等拥有较客观的续航时间。东芝 Portege T230整机重量(含电池)约为1.75千克,至于续航时间在6芯锂电的支持下更是长达6个半小时,十分符合商务用户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