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凯迪斯好在哪?格力新品空调卖场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2日08:57
    “时尚”“超薄”,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些具有时代特写的词汇开始赋予到家电产品上,并让家电更具特点以及时代气息,特别是空调产品,更是以外观设计多变以及丰富的面板风格等特点装点家居。

    突如其来的冷空气让我们顿时感觉到了冬季的来临,而未到供暖时节的低温让我们不得不寻求暖家电的帮忙,空调产品则以使用安全、功能丰富等卖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心。特别是节后的空调市场,新品的陆续上市让不少“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空调新品赚足人气。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格力主打新款空调,这款空调不但具备“时尚”、“超薄”这两大卖点,空调本身的性能表现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目前,这款新品在各大卖场高调开卖,价格定位相对中端。

凯迪斯好在哪?格力新品空调卖场评测

    那么这款空调在“时尚”诠释下究竟有着怎样的面板特点?有着什么样吸引用户选购的功能?今天,编辑就给大家详细的带来这款格力凯迪斯空调。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