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廉价大光圈 索尼DT 35mm F1.8 SAM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2日09:07
  

  【评测中心观点】这枚售价在1800元左右的大光圈定焦头的成像测试还是颇为令我们满意的,也可称得上是廉价大光圈的典范了。如果你是索尼党,想要拥有大光圈的明亮与虚化范儿照片呈现,这枚镜头也是好入手的。因为测试时配合使用的是索尼固定半透反光板单电相机A33,所以大光圈下的画面明度表现应该有所损失,搭配单反相机大光圈样片想必要更明亮些。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图为:索尼DT 35mm F1.8 SAM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索尼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工程样品(其产品编号为:3709287)我们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