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人像摄影经验谈 网络人气大片速成手册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2日09:10
  

拍出具有空间延展感的人像作品

  适时地运用广角可以增添照片的元素,尤其是广角的扭曲有时候更要好好利用,身体的某些部位处在边缘时,扭曲会使该部位变大且变长,对画面会造成特殊的视觉效果。

  让主体突出的好办法有很多种。光影,后期。在这其中,选择简洁干净的背景,是最方便,而且效果显著的办法之一。

有时候拍摄只有一次机会,请不要吝啬快门

  上面的这张片子是在一个游乐场里拍的。这面简单的蓝色墙壁处,没有其它的繁琐装饰。拍摄出来的片子实在好看。深蓝色的墙壁,没有杂色,没有碎景。人物站在前面的感觉就像天然背景布。又比棚里更自然。被拍摄的人也相对放松。出来的片子主体突出,色彩也很美丽。模特本身身着暖调的衣装。和蓝色的墙壁搭在一起。很美丽。

  在这面蓝色的墙前面,我选择了35mm的镜头,略微贴近人物拍摄。把空间延展出去。广角的变形让画面显得更简洁一些。并且不会脱离游乐场的感觉。人物的微微变形和环境的拉伸,为照片加了一些乐趣感觉上去,更活泼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