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2400万像素 索尼A77将于2011年中期面世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0月22日09:45
 

  有关索尼高端半透明反光镜相机A77的传闻自Photokina之前就已经出现,但索尼方面迟迟没有任何表示。近日有国外媒体明确表示:索尼A77将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于2011年中期面世。对方称虽然此消息并非来自索尼官方,但根据消息源的以往表现,相信其有80%-99%的可靠度。



  

  以下是消息全文(翻译):

  据我所知,索尼为即将到来的专业级SLT(半透明反光镜)相机选择了一款全新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将有2400万像素,但不用担心,我已被告知其 噪点表现即使无法超过NEX和A33/A55,也会与之持平。这将是市场上分辨率最高的APS-C格式相机(目前是佳能 7D,1800万像素)。

  索尼A77将于2011年中期发布,因为索尼需要时间来开发一台几近完美的相机。这台相机将拥有多项革命性的改进(索尼(英国)的Paul Genge说过:“这台相机将拥有非常高的配置,现有的A700用户一定会受到震撼”)。它将采用改进后的BIONZ图像处理器(以A33/A55的处理 器为基础),AF微调功能,并能拍摄1080/30p、720/60p及720/30p格式视频。

  我还确切地知道,索尼的原定计划是发布采用光学取景器的A750,但我不知道索尼是否还会公布这台原型机(大概有50%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