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德国进口面板 海尔电磁炉仅售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2日10:36
    电磁炉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厨房电器之一,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海尔CH2102电磁炉产品使用了德国进口的面板,经久耐用而且还有电费查询专利,使用更加安全贴心,目前该产品的促销价为199元,非常实惠。


海尔电磁炉CH2102

海尔电磁炉CH2102

  海尔电磁炉CH2102采用德国进口黑晶面板,西门子IGBT,内部采用疏绕超大线圈盘,增大了受热面积;数码显示和触摸按键设计操作更加方便。该产品功率为2100W,具有八档火力调节和7大烹饪功能,应付日常烹饪绰绰有余。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定时预约功能,令烹饪更加方便。

海尔电磁炉CH2102

海尔电磁炉CH2102

  海尔电磁炉CH2102特别加入了专利的防蟑螂结构设计。平时总能在网上看到,一只小小的昆虫却可以烧毁电磁炉的整个线路,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海尔电磁炉针对这一现象,独创防蟑螂结构专利设计,用强电封闭罩保护电磁炉线路板强电区域,有效防止虫蚁误入电路板,从而保障了内部电路不被烧毁。

实时查询电费 海尔电磁炉仅售199元

海尔电磁炉CH2102能效标识

  传统的电磁炉只能进行点量与电压查询,而实际生活中老百姓最关心的电费却无法查询。海尔电磁炉CH2102突破该技术的行业瓶颈,只需设置电费单价,即可实时查询用电花费。


海尔 CH2102/02
系列名称 温控大师
功率 2100W
功率调节 120-2100W
时间设定 180分钟定时
24小时预约
产品重量 3.5KG
电源性能 AC220/50Hz
面板材质 黑晶面板
外形设计 奥运暗纹设计
其它特点 四位数码管显示、操作方便
火锅、温奶、煮粥、煲汤、蒸煮、烧烤、煎炸、爆炒八大功能
八档功率火力调节
电量查询功能方便实用
产品附件 汤锅、炒锅

  编辑点评:海尔电磁炉CH2102采用德国进口面板和线圈,用料考究;另外,这款电磁炉突破性的加入了电费查询功能和防蟑螂结构设计,在安全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到,,更加贴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在同产品中具有领先优势,而价格上也较同类产品低,性价比非常高。

海尔 CH2102
[参考价格]   19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