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入门新秀 三星i5500仅售1399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2日09:56
   对已经上市的各类Android手机来说,其销售价格往往比较高,一般的人还是难以企及的。不过从当前的趋势看,入门级的Android手机应该是将来各大手机厂商争夺的领域,而三星i5500则占领这一领域的制高点。这款手机搭载了600MHz 处理器、Android 2.1系统、3G、WIFI和AGPS等主流机型具备功能,新品上市价格在华英雄手机网()仅为1399元,在目前手机市场中是相当罕见的。

  三星i5500在设计上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风格,简洁的机身加上恰到好处的点缀让该机在视觉效果方面是非常不错,良好的按键布局则让该机在手感方面非常出众,虽然定位低端,但良好的做工依旧让该机非常实用。

  三星i5500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2.1,核心硬件则为600MHz处理器和170MB的机身内存,得益于Android良好的架构,i5500在运行速度方面是非常不错,可玩性也是非常强。

  这款手机将配备2.8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240x320像素,搭载了TouchWiz 3.0最新界面。虽然三星i5500只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不支持自动聚焦,但是它具备了微笑快门等当下流行的拍照功能。同时,它拥有3.5mm耳机接口、FM收音、GPS导航、蓝牙等功能,并支持最高达32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三星i5500还提供了丰富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以及WiFi无线接入功能。■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