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大屏幕最高性价比 三星I900热销中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2日09:56
   三星i900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在功能配置上也毫不逊色。虽然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不过该机再卖场力的热度却依然不减。目前该机8G版在商家赛广特通讯的售价仅为115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星i900采用厚度为12.5mm超薄金属机身,贵气十足,手感甚佳;屏幕为3.2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该屏幕还融入了三星独创的TouchWiz触摸操作技术,支持图标的拖放和界面平滑切换。

  功能方面,三星i900采用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扩展性非常出色;并配有624MHz的Marvell PXA312中央处理器,拥有128MB 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运行速度非常快;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ACC+等多种音频文件格式的播放,还支持WMV,MPEG4,H.263,H.264等视频格式文件播放,无论是音质还是视频效果都尤为出色。

  其它方面,三星i900还支持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Java MIDP 2.0,FM收音功能,并且支持WiFi和3.5G HSDPA高速网络,还配有3.5mm耳机转换接口以及TV-OUT功能。另外,三星i900还内置了GPS模块,并且支持WiFi和3.5G HSDPA高速网络,内置了最新版的Opera 9.5浏览器,在显示页面上完全实现了PC端效果,机身内置了8GB大容量存储空间。而且现在不足2K的价格也很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参考价格] 11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