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金秋送爽!劲爆超值!诺基亚5230抢购中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2日09:56
   外观方面, 诺基亚 52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直板触屏设计,虽为塑料材质,但做工精细,而且还随机配有彩色后盖,可以随意更换,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与时尚的需求。机身三围为111×51.7×15.5mm,重约115g。正面是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分辨率的大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后面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

  性能方面,诺基亚 5230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434Mhz处理器,128MB系统内存,运行流畅,使用舒适。网络上,诺基亚 5230支持GPS功能,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和蓝牙v2.0以及Java MIDP 2.0和micro-SD卡扩展,总体表现良好。

  诺基亚 5230 除了不错的整机性能外,最大的亮点便是可以随意更换五颜六色的彩壳。该机提供了六种色彩款式选择,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装扮您的手机,更显时尚气息。

  从整体风格而言,诺基亚 5230XM与前辈5800XM基本一致,简约之至的机身正面居住着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背面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可以更换的机身彩壳,六种后壳颜色使得用户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可以秀出不一样的个性色彩,趣味性十足。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以下商家。

  [参考价格] 12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