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1200万像素塞班3 诺基亚N8仅售40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2日09:56
   1200万像素智能娱乐手机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顶住苹果iPhone 4的压力,震撼面世以来,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也相当的高。对于这款N8,诺基亚给予了极大的期望,全新的Symbian3的平台,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以及打破诺基亚传统的外观设计,整机表现非常全面。目前该机16GB目前在广州色彩通讯连锁()仅售40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形上,诺基亚 N8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握持感非常不错,拿在手里霸气十足。机身配备了一枚3.5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OLED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比较令人满意,并支持多点触控,比较令人惊喜。

  在性能上,诺基亚 N8搭载的是最新的Symbian 3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了一枚CortexA8架构的高达600MHz处理器,并配有256MB RAM,512MB ROM,足以保障了N8的运行速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机还支持FM收音机以及调频放射器,非常全面。该机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并且支持WLAN,丰富了网络功能。内置了OVI商店,蓝牙,GPS导航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非常强悍。

  编辑点评:诺基亚 N8采用了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并且首次采用了杜比音效技术,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硬件配置强悍,但最新的Symbian 3系统并没给我们带来惊艳,改进不大,稍显遗憾。■

  [参考价格] 40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