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高管透露明年推10英寸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0月22日14:23
 

  戴尔全球消费者、中小企业部门总裁史蒂夫·费利斯(Steve Felice)星期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尔明年将推出一款10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

  戴 尔目前已经推出了一款Streak平板电脑。这种平板电脑配置5英寸显示屏,具有智能手机的功能。这款平板电脑的积极的反应促使戴尔投资更多的资源开发平 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费利斯说,戴尔过去曾谈论过一款配置7英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这种产品将来可能推出。他说,戴尔正在试验许多平板电脑,看什么尺寸和重 量比例会引起用户的共鸣。你们将看到戴尔更快的开发周期。你们明年将会看到更多的产品。

  戴尔官员不愿意提供具体的日期。但是,戴尔官员表示,这些平板电脑将根据用户的需求采用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戴尔体验设计部门副总裁爱德??博伊德(Ed Boyd)也参加了这个采访。他对Windows 7作为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表示怀疑。他说,用户要最有效的使用这个操作系统仍然需要键盘和鼠标。

  博伊德说,目前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更适合平板电脑。但是,Windows 7的后续版本将显著改善触摸屏界面,并且将更适合平板电脑。

  博伊德说,Windows平板电脑有巨大的需求。这样你就能够运行办公应用程序。遗憾的是在Windows 8推出之前,这种情况还不会发生。

  戴尔还将计划发布新的智能手机。戴尔上个星期推出了配置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戴尔Venue Pro。戴尔星期四还展示了一款配置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这种手机。这种智能手机采用4.1英寸显示屏、QWERTY标准键盘并且像Streak平板电脑一样配置了客户化的戴尔用户界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