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联想一体电脑、最新款打印机等你拿!

2010年10月22日15:57
 

  联想一体电脑、最新款打印机等你拿!

  —“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全国启动

  2010年11月1日,联想打印机“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想要赢取联想一体电脑吗?想要赢取联想2011最新款打印机吗?赶紧参加“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吧!如果您是联想打印机的老用户,如果您使用的联想打印机“寿命”足够长,如果您使用的联想打印机“出生”足够早,如果您使用的联想打印机“劳动”足够久,如果您使用的联想打印机“意义”足够大……,快快登陆联想打印机网站,就有机会赢取联想一体台式机电脑、联想2011年最新款打印机及众多超值奖品。

  打印机越长寿越环保

  随着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打印设备成了人们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常用设备。当人们为打印产品从功能设计上越来越贴近用户需求而倍感欣喜时,可能就忽略了一些更为关键的问题,比如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很多打印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使用寿命越来越短。如有些打印机,初装粉仅为700页左右,虽然用户在第一次购买的时候成本较低,但由于后期更换耗材的价格比打印机的初始购买价格还要高,用户不得不再买一个新的。耗材作为打印设备的持续消耗品,在每一次使用完之后,必须要进行更换,但是除了原装耗材之外,兼容耗材、加墨水、灌墨粉、假冒耗材,可选择空间非常大,而这些耗材的使用也可能会对打印机的寿命产生影响。

  打印机的寿命越来越短有什么影响呢?首先会造成大量资源的浪费。每一台打印机在生产过程中,不仅会消耗大量的水、电,石油等资源,也会在生产运输过程中消耗大量的人力资源、社会资源,原本能够使用三、四年的打印机使用一年就被淘汰,相当于浪费了70-80%的自然及社会资源。其次是促进了用户被动更新换代产品,提高了用户对打印设备的投入,提高了用户的打印成本。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如果能够延长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减少打印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就能为环境保护和绿色打印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想打印机的长寿秘诀

  联想打印机的超长寿命和联想打印机制造原材料、结构设计、耗材设计等都是密不可分的。从制造原材料上看,所有联想打印机的整机制作材料全部采用耐用并可回收材质,并且在制作过程中,通过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确保原材料的使用寿命,并通过环境相关部门在生产工艺流程、污水监测、废气监测,实现BTSL环境保护验收达标。在确保产品整机材料长寿命的同时,更确保整机材料绿色生产零污染,同时更长远考虑到整机材料的绿色回收过程,实现整机材料的绿色循环。

  联想打印机超长的使用寿命还来自科学的结构设计。如果仔细研究联想的打印产品就会发现,联想打印机在结构设计中几乎全部采用全封闭设计,全封闭设计能够有效防止了灰尘、异物等对打印机内部零部件的损伤,更能有效减少打印过程的碳粉颗粒等漂浮物的污染,确保打印环境的绿色;联想打印机采用全封闭进纸盒设计,这样就能有效减少由于纸张受潮或卷进异物等造成的卡纸现象,不仅能延长打印机的寿命,更能减少因为纸张污染,潮湿等造成的浪费,为用户降低打印成本。为有效解决卡纸问题,联想特别设计的超强齿轮组,为打印机提供了不卡纸的强劲动力,对纸张兼容性非常好,具备直通道打印机的机器在打印280克的超厚纸时也完全不卡纸;设计精良的进纸辊,使双辊提供更大摩擦力和精度,避免进纸时多张纸张的粘连问题,确保每次都只进一张纸。这些都是延长打印机寿命的关键。

  联想打印机超长的使用寿命更源于耗材的绿色长寿命设计。尤其是联想打印产品的长寿命硒鼓设计,从2002年联想发布长寿命硒鼓技术至今,联想打印机无论是整机还是耗材的使用寿命,一直远超其他同类产品。不仅让联想打印机皮实耐用,更大大为用户降低了打印成本,节约了打印开支。联想打印机采用联想独有长寿命感光鼓设计,使联想的硒鼓寿命长达1万—30万页,是同类产品的10多倍—60多倍。提高每一根感光鼓的使用寿命,不仅意味着在耗材更换过程中可以减少硒鼓的更换费用,为客户降低开支,更意味着节约了大量的金属、石油、水、电等宝贵能源,为社会环保和低碳做出贡献。耗材采用鼓粉分离结构:与长寿命感光鼓结合使用,不但能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也能更好地匹配感光鼓和墨粉盒的使用寿命。

  19年来,联想打印机一直凭借稳定高效的品质备受用户信赖,更凭借其独特的绿色长寿命设计,带给打印用户绿色长寿命的打印体验。 “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启动,不仅是联想打印机对新老用户的感恩回报,更是联想打印机对长寿命产品的坚持与倡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