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迪信通会员积分 免费换手机—快乐兑奖闪耀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2日16:02
 

  北京迪信通的会员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什么?当然有很多会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随着迪信通集团会员信息平台建设的日趋完善,会卡所蕴含的含金量也在不断提升。既然活动的主题为“会员积分 快乐兑奖”,又怎么少得了丰厚的奖品呢!笔者从迪信通了解到,本次迪信通对会员礼品在产品种类和数量均进行了扩充,重点针对会员进行回馈。兑换积分的时间从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兑换活动积分分为5000-8000分、80001-11000分、11001-15000分以及15001分以上四个档次,会员卡的积分越高,相应的兑换率也越高,兑换率最高可达30‰,折算后不同的金额值可以兑换相应价值的礼品,从联讯毕读软件体验卡+小熊毛巾套装、价值58元配件大礼包到价值500元至2700元的手机一部,会员可根据自己的积分和喜好选好相应的礼品。兑换积分余额还可再送迪信通欢乐卡,持迪信通欢乐卡的客户可在北京迪信通除商场、超市门店外任意门店购买店内任意商品。

  据悉,凡是迪信通会员,在兑换积分期间可凭会员卡(银卡、金卡、钻卡)及有效身份证明,到北京公主坟客服中心、木樨园客服中心、中关村客服中心、十里堡客服中心即可进行会员积分兑换活动,除上述客服中心外,还可登陆迪信通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手机网进行在线兑换,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免费贴心的积分兑换服务。如果您的会员卡上还有大把的积分没有兑换,那就快来迪信通领取丰厚大礼吧!

  需要注意的是,会员积分在4万分以上礼品统一在公主坟客服中心兑换;本次逾期未兑换的积分将于2010年12月1日零时清零;非会员本人不能兑换;不实消费或者非正常积分也不能兑换。有邮寄需求的会员,可拨打客服中心热线010-88213096进行咨询和办理。其他活动详情请电询010-88270088或短信留言10657 5008288或者登陆网站:https://www.beijingshouji.com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5日起至10月31日,迪信通还将推出2倍积分活动,会员到京城迪信通店面消费即可享受2倍积分返还。若消费金额满600元,凭当日购机小票还可参加“买手机抽现金”活动,金额从50、100至500元不等,即返即送,所抽现金高于或等于购机金额时,最高可返购机金额;此外,在公主坟总店购机最高还能获得4999元的现金大红包!折后再返现,名额不封顶,让会员充分享受超值购物过程,积“惠”无边。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