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汽车电子发力华东市场

2010年10月22日16:10
 

  8月18日-20日,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在上海举行,创维汽车电子携中国车载TSP平台首家实际落地应用产品-创维•捷行通、酷炫、酷影三大系列近百款专车专用车载导航产品亮相上海,以强大产品阵容强力挺进华东区域市场。


  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台面积超过50%,展会规模为华东地区汽车用品行业之最,展示产品涵盖汽车影音电子、汽车美容护理、汽车精品、汽车改装等汽车用品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创维捷行通作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首家实际落地应用的TSP产品,在历次展会中始终一骑绝尘,备受关注。酷炫系列产品为广大车主带来视听大赏,声色俱佳。酷影系列产品则是汽车电子及创维捷行通之后有一极具行业前瞻性的力作,广大参观者无不惊叹创维雄厚的研发实力。

  记者了解到,中国汽车电子产业主要积聚于以珠三角为中心的华南区域,随着产业不断发展,华东区域作为中国极具消费潜力的区域市场,越来越成为行业企业争夺的战略地区之一,此次创维汽车电子强势亮相上海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是为扩大其在华东区域车载导航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为挺进华东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