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荣获“2010民营上市公司100强”前十强

2010年10月22日16:17
 

  2010年9月2日,由现代传播集团主办、《东方企业家》杂志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2010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榜单”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隆重揭晓,2010年上榜的百强民营上市公司2009年总营业收入首次突破了一万亿人民币,达到10446.57亿,同比2008年增长了14.45%。而创维数码以200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199亿元人民币的卓越表现位居排行榜第十位,与苏宁、国美、比亚迪、蒙牛等荣登榜单前十强。

  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由《东方企业家》杂志承办,自200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关注度、参与度、热议度最高的论坛活动。这是《东方企业家》杂志第六次发布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排行榜单。今年的“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由《东方企业家》杂志携手业内领先的专业数据机构港澳资讯共同推出。该榜单选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香港联交所、美国纽约交易所、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等地上市的民营企业,并依据各企业所发布的年报进行净值估算。由于各不同交易所信息披露规则存在差异,该榜单以2009年度或者最新12个月的上市民营企业年报为蓝本,共有157家营业收入超过25亿人民币的民营上市企业入围,最终评出百强企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