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进驻苹果 iTunes提供ROG软件下载

2010年10月22日16:37
 

  华硕玩家国度ROG系列主板特有的RC Bluetooth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控计算机系统状态和调校超频参数。之前华硕已经推出了在Android, Window Mobile, Symbian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应用的软件,近日,华硕推出适合苹果用户使用的ROG iDirect软件,玩家可以通过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对华硕ROG主板进行控制进行超频。这应该是第一次主板厂商的软件进驻苹果App Store,华硕的创新得到苹果公司印证。


  Apple App Store

  在Apple App Store上,已经放出了这款软件的下载。随着近日iPhone4和iPad在中国大陆的上市,国内ROG玩家又多了一个可选择的超频利器。下面我们看看这款能够让iPhone、iPad成为超频控制的软件界面。


  通过软件可以了解到系统的各种信息


  超频选项毫不逊色于主板BIOS


  玩家可以控制系统重启或关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