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支持混插技术 华硕推出新款ROG 890FX

2010年10月22日16:41
 

  华硕玩家国度系列近日推出了型号为Crosshair IV Extreme的新款主板,主板采用了最新的890FX芯片设计,搭配了CrossLinx 3技术,能够使多个来自不同厂商的GPU同时工作,主板支持华硕独家的RC Bluetooth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手机等蓝牙设备对主机进行超频控制。


  支持多种显卡模式

  Crosshair IV Extreme主板支持CrossLinx 3技术,用户可以获得NVIDIA和ATI两种芯片的显卡同时使用的体验。该技术使用了Lucid HYDRALOGIX引擎,能够让各种图形卡的桥接,同时使用,并且消除兼容性障碍,CrossLinx 3使玩家可以使用不同芯片的显卡。

  Crosshair IV Extreme具有5个PCI Express扩展插槽,可以支持ATI显卡交火,以及ATI与NVIDIA显卡混合交火。Lucid HYDRALOGIX引擎和CrossLinx 3技术能够很好的融合多块显卡,发挥前所未有的5个PCI Express插槽功能,无论是多GPU还是单GPU都能让显卡发挥最佳的性能。

  革命性的用户控制

  Crosshair IV Extreme主板的到来,给AMD平台的极限超频玩家带来最强的超频装备。主板附带了玩家国度主板特有的超频链接功能,通过USB从笔记本电脑就可以远程连接主板,并能对硬件的参数进行调整。

  除了USB连接外,主板还提供了RC Bluetooth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蓝牙设备连接主机,对内存和CPU等硬件的参数进行调整。而ROG近日推出适合苹果用户使用的的iDirect软件,玩家可以从iPhone 和iPad上进行调节参数,大大方便了玩家,让超频触手可及。

  

型号

ROG Crosshair IV Extreme

CPU

AMD socket AM3 Phenom™ II/Athlon™ II/ Sempron™ 100 Series Processors

芯片组

AMD® 890FX / SB850

内存

DDR3 2000(O.C.)/1866 (O.C.)/ 1800 (O.C.)/ 1600(O.C.) / 1333 / 1066 MHz memory 4xDIMM, max. 16GB

扩展插槽

*5x PCIe2.0 x16 slots (dual @ x16, triple @x16 , quad@x16 x16 x8 x8)

1 x PCI 2.2

GPU模式

支持 HYDRALOGIX / ATI CrossFire™X 技术

存储

- 6 x SATA 6Gb/s 接口,支持 RAID 0, 1, 5, 10

- 2 x SATA 3Gb/s 接口

- 2 x eSATA 3Gb/s 接口

Bluetooth

Bluetooth V2.0/V2.1+EDR 扩展卡

RC Bluetooth ON/OFF 开关

网卡

Intel千兆网卡

音频

8声道高音质音频解码器

IEEE1394a

2 x 1394a 接口(1个接口在背板接口, 1个板载)

USB

NEC  USB 3.0 控制器 - 2 x USB 3.0/2.0 ports at rear

AMD SB850 chipset - 13 x USB 2.0 ports

尺寸

扩展 ATX , 12”x 10.6” (30.5cm x 26.9cm)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