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影音分享之乐 华硕TS迷你奏响数字家庭最强音

2010年10月22日16:53
 

  随着当下家庭宽带网络的飞速发展,家庭在拥有多台个人电脑与各种数字设备之后,就急需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来将这些设备统一起来。家用服务器就是针对这种需求而来,其能够把家庭分散的终端设备通过网络连接起来,提供超大容量的存储,实现内部资源的共享,以及从外部网络远程访问家庭电脑资源。服务器从专业商用到民用领域,家用产品更强调的是小巧外型与简易的操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在家用服务器领域,主推一款以打造全新数字生活为理念的TS 迷你产品。此款小巧型的家用服务器,在大容量存储以及绿色降噪方面具备独家优势,十分适合现代家庭的实际使用和家居观念。

  为适应家庭的需要,华硕TS 迷你服务器化身为一位资料存储和管理的高手。其标配1TB硬盘,外加提供2个3.5英寸SATA硬盘位,用户只需在机箱内插入硬盘便可以迅速增大数倍的存储空间。当个人用户早已将电脑作为娱乐设施,下载电影、音乐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华硕TS mini服务器可以充分满足存储需要并迅速让其他相连设备也共享到这些资源。华硕独家提供的免费500GB云存储空间(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即在线备份你的数据资料,更加扩大了空间。TS 迷你服务器同时每天自动备份每个相连设备里的内容,让家庭的每份资料和数据都安全可靠。

  除了作为一个家庭资料储存中心,TS 迷你家用服务器的主要功能还在于分享!TS 迷你家用服务器可同时支持多个DMR(数字媒体接收器),服务器可以通过家庭网络在后台持续地向这些设备发送已共享的音乐、视频和图片信号,用户在客厅的XBOX 360, O!PLAY游戏机上,或者楼上卧室的电视机上(需外接DMR设备),书房里电脑里的Window Media Center,都可以即刻享受到TS迷你上的所有影音文档等资源。

  TS 迷你家用服务器同时还具备家居视频安全监控功能以及远程数据网络访问功能。有充分的条件帮助有需要的家庭搭建摄像头安全监控系统,而必备的远程访问功能即意味着用户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接入互联网即可获取家中所有设备内的资料。

  在使用环境方面,TS迷你外型小巧的特点加上自身对运行噪音28dB的控制,符合了家用服务器的特质要求。节能设计上延续了华硕一贯的绿色设计风格,整机功耗仅为24.5w/小时。TS迷你同时外置2组eSATA和6组USB接口,为家庭里使用移动硬盘或优盘的用户提供了高速传输,是目前接口种类和数量最为丰富的家用服务器产品。

  华硕TS 迷你家用服务器是这样一款顺应潮流的产品,在小巧外型和齐备的影音分享、绿色环保等优势条件下,它对现代数字化家庭来说,十分受用。其采用的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其操作的简洁性也值得推荐。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10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