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领跑业界 上海摩托罗拉发布多款SMP对讲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2日17:32

  民用市场同样大有作为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上海摩托罗拉SMP品牌对讲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市海淀区派顿酒店举办,此次推出的SMP品牌对讲机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新品发布会。目前国内商用对讲机市场潜力巨大,而摩托罗拉此次正式对外发布了SMP308、 SMP328、SMP508、SMP528四款最新产品,同时也展示了全系列对讲机产品。


对讲机

全系列对讲机

  发布会当中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公司总经理蔡杰海先生为我们讲解了上海摩托罗拉公司的历史,同时也对目前对讲机业务在国内的发展做了精彩发言。会后蔡杰海先生还为我们展示了目前上海摩托罗拉推出的SMP系列对讲机,以及面向年轻用户的Walkie Talkie系列对讲机产品。

对讲机

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公司总经理蔡杰海先生

   发布会当中总经理蔡杰海先生讲解道对讲机在民用市场同样大有作为,虽然说目前对讲机通信相对于整个移动通信市场来说比较的小,不过在集群调度、应急通讯、即时通信等方面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对讲机业务在国内的市场非常的大,是全球对讲机通信最具发展前途的市场之一。

对讲机

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

对讲机

展示产品

   讲话完毕后上海摩托罗拉公司工作人员还为我们详细解答了这几款新品。此次推出的专门应用在大型民用物业物流行业当中的SMP528通过了国家TA认证,并且搭配了12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使用了128信道具备LCD液晶显示屏幕和数字按键,具备PTT ID身份识别系统和FM收音机功能,是此次推出的新品当中功能最强的一款产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