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armin-ASUS手机品牌分家 华硕将单干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2日19:43
 

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由华硕与Garmin联合打造的Garmin-ASUS专业导航智能手机品牌即将退出手机舞台,预计明年初两家公司的合作部门将各回各家。

Garmin是世界领先的导航设备厂商,在2009年初,该公司与华硕宣布结盟联合打造Garmin-ASUS手机品牌,以专业的导航能力作为该品牌手机的主打卖点。

在经过近两年的合作之后,Garmin-ASUS手机销量并未达到预期,市场反应平平。因该品牌手机总销售额仅有2700万美元,上个月就已经有消息称Garmin很可能会退出手机市场。近日,该公司已经停止购进手机生产配件,将研发和生产的主导权交给华硕,另外由Garmin负责的销售区域包括美国、西欧市场的销售工作也已开始与华硕进行交接。

两家公司的合同将会在2011年1月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Garmin将不会再续签相关合作合同,这也意味着Garmin-ASUS联合品牌将会在明年1月重新分拆。

分拆之后,Garmin预计将不再涉足手机领域,但是仍会为华硕提供软件和地图资源的支持。华硕将会回归到ASUS品牌继续征战智能手机市场,有华硕高层表示,智能手机是未来的重要产品,华硕不会退出市场,而合作品牌的结束将有利于华硕重新掌握主导权并集中研发更适合市场的产品。

Garmin-ASUS手机品牌分家 华硕将单干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